安装scrapy 报错 error: Microsoft Visual C++ 14.0 is required Get it with Microsoft V++ Comp……

这个问题困扰了我三个小时,最后终于解决,不记下来对不起这三小时的生命啊。
首先是 pip install scrapy,报错

error: Microsoft Visual C++ 14.0 is required. Get it with "Microsoft Visual C++ Build Tools": http://landinghub.visualstudio.com/visual-cpp-build-tools

看到报错,第一反应是去下载提示里面的VC++ 14.0 build tools。

打开链接,原来是VS2015的build tools。这下明白了,VS 2015才是报错里面说的VC++ 14.0。

下载了一个在线安装包,然后打开,准备,微软告诉我大概需要5GB的硬盘空间……

我电脑里已经有VS2012了,这玩意已经把我的C盘空间塞的满满的,还要再装个VS2015,WTF?

这里说一下,虽然我电脑里有VS2012,但是因为要求的是VC++ 14.0,版本不对,所以是无效的。

不过可以确定的是,安装vs2015 build tools是可以解决问题的,可以看下stackoverflow的解决办法

https://stackoverflow.com/questions/29846087/microsoft-visual-c-14-0-is-required-unable-to-find-vcvarsall-bat

此方法放弃,开始百度……

很多人说可以下载scrapy的whl文件,离线安装,于是下载了一个,报错依旧。

这里就不贴链接了,因为这种方法是无效的。

但是确实有很多人通过安装whl文件成功,于是我开始仔细分析报错,终于发现端倪……

图中红框内显示在构建twisted时出错,那我手动安装twisted的离线包不就可以了?

于是在http://www.lfd.uci.edu/~gohlke/pythonlibs找到twisted安装包

Twisted‑17.9.0‑cp35‑cp35m‑win_amd64.whl
直接pip install这个离线whl,果然成功了。
最后,再pip install scrapy,或者安装scrapy的whl文件,很快就成功了。

大致思路就是,安装A报错,找到can’t build的那个东西B,然后手动去安装B的离线的whl,如果安装B过程中又报错了,
那就再往下一层去找,直到安装成功。
版权声明: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,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。 https://blog.csdn.net/u013078422/article/details/79014745

发表评论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